白衣的乌衣

隔壁那个impossible乐团 3

summary:520快乐

warning:这一更是真正的混乱邪恶上线。笔力薄弱,基本在坑和废之间徘徊,所幸还有一更左右完结,大概还会掉落一些Luther的吐槽小剧场。以及我本人还是非常喜欢Ilsa小姐姐的(包括原作)希望评论里不要出现攻击她的言论。


 #418

楼上你这是官方联合粉丝一起画饼吗(我馋就是了)

 #419

虽然我抱着烤肉在啃但我还是馋了(不是一种馋法)

 #420

果然~刚刚fanpage官宣了单曲销量破百万的白金认证!然后顺便放了Ethan的硬照福利(低头画圈圈 今天也是Ethan不想营业的一天)

 #421

恭喜隔壁喜提白金(心疼Hunley)

 #422

咦,这个破白金的速度比我想象得快了好多

 #423

所以隔壁真的不穷了吧

回复419L:你不馋这几个小哥哥么?

 #424

隔壁真的宣发鬼才,我也没有想到Benji居然是营业担当?

(我关注的游戏博主什么时候能想起来自己是个摇滚乐手?)

附Benji直播打游戏传送门及录屏地址

 #425

这……这是Halo5?这个通关速度认真的么?平平无奇的游戏天才?

 #426

难道不是应该先感慨下Benji小可爱终于回归大家庭了么!

#427

在线人数真吓人……(我是来自录屏的吃瓜网友)

#428

我居然在看一个摇滚乐手打游戏的直播回放(啧)

#429

说起来Benji的作息真的不像个上升期艺人,你的偶像包袱和表情管理呢,仔仔

#430

一边挑剔一边喊仔仔,是亲妈了

#431

我从推特回来了,我觉得再这样下去Benji的身材管理也很成问题(狗头保命)

附Benji晒的下午茶截图

#432

啧果然是团宠么?上班五分钟划水两小时?

#433

帅哥也可以有不同类型的嘛 Ethan才是颜值门面(今天又是Ethan不营业的一天)

#434

所以Will是身材和声音门面?

#435

(我是特地怕Luther尴尬带他6一下的热心人)

Luther是身高担当(虽然他坐着你们看不大出来)

#436

楼上的姐妹补刀补得很扎心,除了Luther就是Benji最高了(这个平均身高朕很痛心)

#437

帅就完事了,你还要啥自行车

#438

唱得好就完事了,你还要啥自行车

#439

你们为什么能发有声音的评论

#440

呜呜呜所以庆功宴呢?起码团队营业一下也好啊,Will的曝光量真的好少

#441

咦 fanpage在搞晒购买记录随机掉落签名明信片(听上去还是很穷酸的样子……)

#442

楼上捕捉到一只柠檬精

#443

刚刚从隔壁窥屏回来,明信片超好看的!想要!(我去拉低中奖率了)

#444

有几个土豪姐妹一买就是50张()

#445

回复439L:系统预加载

回复440L:Will本来就不是会营业的性格,再说他如果出来营业的话Ethan和Jane姐可能会很忙……

#446

我再度怀疑楼上又在影射什么(咦?)

#447

路人镜头下捕捉的野生Benji和Will!附链接

#448

我……我的血槽空了 带着米老鼠头箍的Benji仔也太可爱了吧,想rua

#449

Hhhhh真的好圆啊 圆圆的脸 圆圆的“耳朵”圆圆的眼睛(啊啊啊啊真的好像小仓鼠)穿着动漫T诶,果然宅男本色么

Will看上去也好软哦 居然有一种很居家的错觉……

#450

Will的这个肌肉线条……(我又没了)为什么这种基础款也能穿的这么性感

#451

只要身材好穿啥都好看(这个身材真的超级吸睛!)

#452

所以没有人捕捉到Ethan和Luther么?我的一家三口呢(捂脸)

#453

Benji这个动漫T恤加牛仔裤的搭配看上去真的好显小啊,仿佛是高中生诶!

#454

高调承包这个没发胶没皮衣没链条的Will,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嘛

#455

为什么我觉得今天Benji宝宝不是特别开心,好像路透的照片里他都没笑过

#456

我……我刚刚吃了个惊天巨瓜“情缘变师妹?Ilsa过档IMF亲密探班Ethan”

#457

联想起Benji那落寞的小眼神,我仿佛明白了什么(年度情感大戏:Benji别哭!)

#458

所以Ebenji到底是锁了还是凉了?

#459

所以Will是特意带Benji来散心的?站一秒2B(备胎是没有好结果的)

#460

楼上你过分了,Will毕竟是家长嘛

#461

两个受伤的灵魂走到了一起?(差一点就得到了慰藉)

#462

海王果然是海王?(终究还是差一点?)

#463

有一说一我还是觉得Ebenji是双箭头啊(楼上的两位你们开个楼连载写文吧!)

#464

没人说不是啊,可是Benji真的不适合这种虐恋情深的剧情……(我觉得EB可以)

#465

Ilsa小姐姐也很好啊 可能她和Ethan也没什么啊

#466

其实你们不觉得Ethan就是IMF向Ilsa伸出的橄榄枝嘛?公司刚刚有钱就挖她过来,说不定人家才是亲生女

#467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啊,现在应该算和Ethan捆绑攒人气?或者炒CP?反正宣发期什么都是假的

#468

但是Ebenji是真的

#469

但是EB是真的

#470

嘤我好想抱抱这个可怜兮兮的小Benji

#471

嘤我好想亲亲这个可怜兮兮的小Benji

#472

……我有一个在IMF上班的朋友说她看到Will和Ilsa一起咖啡(生图)

#473

强烈怀疑楼上无中生友

#474

咦气氛感觉很好啊不是应该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吗?

#475

所以Ilsa到底有几个情敌?

#476

我开始理不清楚人物关系了,让我捋捋(揪头发)逐渐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

#477

为什么我觉得也有一丝丝好磕?

#478

?一口气追到400+楼发现剧情我越来越看不懂了 果然生活比连续剧精彩多了

#479

不,是网友的脑洞比连续剧精彩多了

#480

回复477L:颜值即正义?

#481

楼上真相了

#482

这只是正常的团建嘛,新伙伴融入总要有个过程(我已经柠檬得不行了)

#483

我现在转行去搞音乐还来得及么?(我就想想)

#484

楼上的姐妹你们醒醒(使劲摇)

#485

咦我又发现了什么?Benji发ins感谢ilsa小姐姐送的鳗鱼冻!

#486

鳗……鳗鱼冻 嗯 就是突然想起被英国黑暗料理支配的恐惧

#487

我突然好奇Ilsa是不是做过功课 毕竟……除了英国人没有人会去吃鳗鱼冻吧

#488

我突然觉得IMF可以联合出书《如何讨好一个英国人》

#489

Ilsa小姐姐的ins晒了她和Benji的合照诶(附截图)Benji看上去好可爱好小只(身高警告)

#490

求一个ilsa视角的投喂Benji鳗鱼冻视频2333

#491

楼上的姐妹可以拿饲养员角度投喂小熊猫的视频代一下

#492

所以自情敌组之后,鳗鱼冻CP也上线了(我又真香了)

#493

我……在线懵逼 情敌组……难道现在不都是互为情敌么

#494

#史上第一混乱#

#女A男O我也可以#

#495

所以不管怎么Benji都是食物链底层了么(诶嘿嘿)

#496

据不完全统计本楼中出现的CP包括但不限于

Ilsa/Ethan(金童玉女组)

Ilsa/Will(情敌组——三角关系的中心可能是Ethan也可能是Benji)

Ilsa/Benji(鳗鱼冻CP/情敌2组/女A男O组)

Ethan/Will(相爱相杀组/家长组)

Ethan/Benji(宠物情缘?双向暗恋?)

Ethan/素人前女友(此情可待成追忆)

Will/Benji (真!情敌组/海王的后宫)

以及因为Jane姐已经结婚了 所以大家要理性吃瓜(她和Hanaway小哥真的超甜的!)

今天又是Luther陪跑的一天

所以大家pick哪一对呢?

#497

我裂开了我感觉每一个支线都可以出书(疯狂想给太太递笔)

#498

Luther:我的生活一直很平静

#499

所以所有的情敌组都默认不止一方和Ethan……

#500

突然脑补出一款游戏:今天也在疯狂挖Ethan Hunt的墙角23333

#501

Ilsa/Benji我可以!我感觉Ilsa小姐姐好像优雅的猫科动物!脑补了一下大猫狩猎的眼神!

#502

总结楼是不是少了一个大三角组合?(慈父严母三人组)

#503

我追了个乐队,结果却逐渐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504

回复501L:我脑补了一下Ilsa和Ethan围捕(争夺)Benji的画面,捧心倒下

#505

Benji:瑟瑟发抖.jpg

#506

然后Will趁两者不备偷走Benji?

#507

……我为什么觉得楼上接近了事实的真相(不是)

#508

我觉得Benji和Ethan明明实锤了好么

#509

本2B党表示一丝丝窃喜

#510

号外!Ilsa出单曲啦!

”Ilsa单飞过档IMF转型独立女歌手,新单曲Never Enough将于近日登录北美各大音乐网站……“

#511

Never Enough……新的海王已经出现?果然是亲师妹233

#512

Hhhh楼上的,我笑到头掉了

海王是一种传承(不是)

#513

我帮你找找23333

#514

小糊团要开粉丝见面会啦!官网开启线上预约模式!

#515

我有一丝丝担心他的服务器

#516

不如担心自己的手速(向Benji的相片虔诚地祈愿)

#517

Benji:嗯?(突然被cue)

IMF能不能先考虑换掉它的土豆服务器

#518

200个名额诶,相对来说也不算太少吧

#519

僧多粥少……我现在去撸猫锻炼下手速

#520

@捕捉夜翼好过年 Hhhh楼上的姐妹小心主子糊你一脸

#521

我……我自闭了 刚刚去刷ins发现了Benji带着Ilsa营业了 还是那种超亲密的贴脸照

(附截图)

我感觉我的Ebenji可能要凉了

#522

鳗鱼冻CP营业啦!

#523

楼上往楼上上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要再来点孜然么?)

#524

我觉得三个人互为情敌也挺好吃的(同理可代E2B)

#525

我有理由怀疑楼上也吃西区伉俪(说起来都是泪)

#526

果然音乐论坛就这么小么

#527

不……我并不是觉得房子塌了 而是我突然发现Benji还有直的这个选项(毕竟英国人)

#528

今日辱英成就(1/1)

#529

今日辱英成就溢出

#530

为什么一个冲销量的营业你们要过度解读2333(并没有那么严重)

其实看上去还是很像闺蜜啊

#531

感觉像仓鼠和喵喵(咦)

#532

Ilsa:诱捕Benji计划通(√)

#533

在线迷惑我去前面补个课

#534

所以你们到底还记不记得 Ilsa原来是Ethan的绯闻对象?

#535

新来的可以去看一下CP总结楼

回复534L:师妹是新一代海王啊(真 富有四海)

#536

每次说起CP的时候Luther都特别落寞(四海=四个师兄?)

#537

可能是因为他被前排三只的光芒挡住了?

#538

小道消息原来Luther高中就组过乐队 后来去倒腾了一段时间的音像制品 再后来也是他拉来了三个小年轻搞了乐队

总结一下:老大哥是带头大哥233

#539

前排三只的身高()

#540

楼上你再次发现了痛点

#541

准备好抢见面会的票了么?我有一丝丝紧张……

#542

Jane和Ilsa会来么 超期待!

#543

我好担心我的手速和服务器……Benji助我!

#544

咦!是我的电脑有问题么?一秒灰?

#545

小糊团终于出息了!(即使没抢到票也是精神股东)

 

-----------------------------------我是跳过若干层直接到repo的分割线---------------------------

#587

有没有去了见面会的姐妹!求repo啊!

#588

还在整理文字!先发几张图!啊啊啊啊啊我还是好激动!我感觉我除了土拨鼠尖叫已经失去语言能力了!

 

#589

咦 Jane姐和Ilsa都在哦,开心!男粉的比例比我想象中要高诶!

#590

毕竟海王,而且男粉……真的超乎你想像

#591

Hhh看样子楼上的姐妹真的深有体会,是也在现场么(wink~)

#592

我仿佛突然明白了什么,等瓜吃

#593

我是刚刚脑功能复健回来的588L嗯 我就按流程说吧 其他的姐妹可以补充

入场的时候就觉得男粉的比例挺高的23333大概30%?而且不都是陪着女朋友来的。

入场之后出于安全考虑是要求人员尽量分散的,场地总体来说感觉是冷餐吧或者咖啡厅那种感觉?就是小桌卡座和吧台都有围在舞台两侧顺延下去的,就怎么说呢?感觉有点像婚礼现场23333好像一般的粉丝见面会都不会租那么大的场地2333(讲真一般的粉丝见面会都是50-100人小糊团真的出息了200人秒空?)

一开始是Jane姐先从准备室出来 然后有两个staff帮Luther搬器械和高脚椅

然后开场之后灯光变暗其他三个人登场之后真的超有演唱会的feel233(疯狂暗示官方组演唱会啊 我已经准备好塞钱了)

Luther穿的是灰色T恤搭配黑色运动裤 Ethan是藏蓝色的开衫卫衣和白色内搭 will就是熟悉的皮衣style Benji穿的是黑灰格纹的休闲西装,感觉超显腿长2333(精致boy)不是我说我觉得小糊团真的可以考虑接男装代言都市型男 温柔雅痞 暗黑风格和运动能手都能hold住!

四个人先是唱了新专辑的主打,现场真的感觉特别不一样!(全球首个live!我可以吹一辈子)我真的超喜欢里面的小拉花!我去的早,抢的位置比较中间!和男神对视了不止一次!(四舍五入就是结婚!)

就是Benji一开始起头的时候手速超快23333Ethan默默地跟了一下发现跟不上,Will试了一下张不开嘴,Luther:后摇还没到我那part(三个人飞快达成共识.jpg)

于是台上台下开始安静如鸡地看Benji秀手速233333

#594

HhhhBenji真的超可爱的 他真的旁若无人地弹到副歌那里然后才反应过来(但是全场居然真的没有人开口提醒他)

然后Benji内心OS:这算演出事故么2333 悄悄瞄一眼Will 再瞄一眼Ethan(你的小可爱向你发来求助信号)

然后超无辜的扁扁嘴(我只是个宝宝)假装无事发生

#595

Ethan真的超好的,还试图配合一下2333但是最后发现真的贴不上233333今天也是想吹Ethan盛世美颜的一天[生图]

#596

哇!不愧是被称作海王的男人!生图的状态也这么好!芳心纵火犯本人了!

#597

我觉得最玄幻的是Ethan、Will和Jane都笑得挺开心的

#598

当你的生活中出现一个有点麻烦又非常可爱的英国人,你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599

难道不是全场都很开心的看着他坑队友么(宠也是真的宠)

作为一个从Ethan粉逐渐发展成团粉的新粉表示超喜欢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

#600

Will:毕竟自己家的仔(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回去加训)

Benji:你们那是嫉妒我的手速

#601

接下来Jane姐就循例介绍了一下乐队成员(表面功夫233),特别惊喜的是Ilsa小姐姐也来给师兄站台了,但是感觉话也不多,就站在一边装壁花那样。(毕竟不是主场作战)Ilsa姐姐穿的杏色风衣真的超有气质,超显腿长的!求带货!而且幸好都坐在高脚椅上否则身高差真的有点虐……(我举双手发誓我真的不是黑粉)他们几个聚在一起就感觉状态特别松弛,感觉不像是粉丝见面会反而像朋友聚会23333

这次负责营业的是Ethan诶,就还蛮惊喜的,虽然他就是和粉丝客套了两句(……),然而他刚刚张嘴我就听到身后小姑娘的尖叫了(揉耳朵)。果然是海王大人本人了!主办方收集了一些粉丝提问,让Ethan念手卡提问。但是感觉都没什么营养,没有之前新闻发布会的问题有料(尖锐)。不过话说回来,Ethan就真的很有耐心诶,真的让人感觉如沐春风2333此处省略彩虹屁5000字

#602

感觉这个粉丝提问应该官方有过滤过吧,真的非常水非常清淡,在场的妹子几乎都是在默默欣赏颜值了233虽然这个问答环节光看Ethan我能循环播放一天()

#603

我愿意坐在原地看Ethan一辈子!(你醒醒)

#604

感受一下这个路透的颜值暴击[Ethan直拍视频]

这恐怕就是阿伟乱葬岗(狗头)

#605

今天终于又是Ethan营业的一天555 终于看到活的Ethan了!超级羡慕在现场的妹子(和汉子)

#606

果然海王的魅力无限(除了颜值好绝我还能说什么)

以及今天又是目睹Benji划水的一天2333

我就看着他默默地和Ilsa贴到一起2333

 Will还特意转过头来看看2333

Benji:默默挪出画面 突然被cue感觉有被吓到(莫不是想下班了)

[生图*N]

#607

嘤 Benji要是离Ethan再近一点就好了 呼唤重现摸头杀 今天也在尝试扒Ebenji的粮

#608

楼上别想了C位是主唱的 (Ethan也是主唱的)(谁能想到EB转眼也是过气CP了)

#609

试图抱走Ethan!

#610

之后乐队又唱了两首歌,一首是二专里的<leave me alone>,另外一首还在考古做功课,知道的姐妹麻烦指下路233这种重金属后摇真的太带感了2333虽然我还是觉得其他三只是真凶,Benji还是太奶了(Benji风评被害)无意冒犯2333Ethan和will我就不再多吹了,Luther也超棒的!

Ilsa小姐姐应该是趁机来打歌的23333虽然一开始我还有点担心Never enough怎么唱摇滚版 但是这个remix居然真的很惊喜诶!果然是亲师哥,作品打磨得非常成熟,跪求IMF出单曲,实在不行拿整场录音出个碟也行啊!

#611

楼上的我只见过有人拿演唱会灌碟拿粉丝见面会灌碟的hhh不存在

强烈怀疑Ilsa小姐姐是特地来蹭乐器伴奏和和声的,还可以顺便发一支新单曲,美滋滋2333

感觉和声好像都是Will 突然想磕一下主唱间的惺惺相惜2333

#612

感觉编曲的应该是Benji,个人风格还是蛮明显的。(猜错了的话求轻拍)以及鳗鱼冻CP真的很香啊 !看现场路透照真的配一脸 穿的就很英伦cp233[生图]

#613

Will的声音超好认的 但是我还是想单方面宣布鳗鱼冻CP锁了!

今天又是想催新歌催碟催演唱会的一天(躺平)

#614

今天又是上来磕repo解馋的一天

#615

今天又是想催更repo的一天

#616

今天又是来看Ethan的一天

#617

最后终于是到了签名的环节 

众所周知签名会基本等于SD是迷妹(和迷弟)诉衷肠、送礼物和偶像亲密交流的好时机(诶嘿嘿)不仅如此应该也是迷妹迷弟交流心得的好机会2333那天真的碰到超多太太的 无料超多 主要还想都在磕Ethan的颜值(海王大人受我一拜!)晒一晒收到的Ethan明信片还有团片[照片]。这次碰到好多Ethan的老粉诶!据说都是从他还是游泳运动员的时候就开始粉他的!她们手里居然还有Ethan运动员时期的剪报(贴图:青涩的海王)还遇到几个男粉,有两个是粉Ethan的,还有一个居然是看了Benji的游戏视频被吸粉的(咦?)

到了签名的时候也差不多就是活动要结束了,然后工作人员也有维持秩序,基本上就是左侧那列接在右侧那列后面顺时针绕过舞台签完名离场这样。然后签名的时候Ilsa小姐姐和Jane姐不在,大概是公司有别的通告要赶?现场就是乐队四人和staff还有一枚保安

然后一开始地发展非常良好,秩序也超级好2333小姐姐小哥哥虽然都很激动但是在偶像面前还是尽量保持矜持的2333小礼物和明信片很快就把桌子堆满了,好像还送了很多喉糖和枇杷膏233虽然Benji宝宝伸长脖子看妹子送给Ethan的小饼干有一丝丝委屈(……)(Ethan&Willl:谢绝投喂。)但是直到后排上来一个穿着“Ethan,ride me!”字样的男粉……可能是我见识少2333 我在后排没有目击到 但是有很多妹子都在小小声的说这件事(捂脸)就突然感觉粉丝一下子躁动了(?)可能也是我亲眼目睹了名场面

#618

其实男粉倒是挺多的,之前还碰到过从Benji打电竞的时候开始追他的男粉(这才真的叫稀有动物)

#619

真的我当时就在那位男士的后面两排。就感觉空气凝滞了一下。Ethan是真的笑不出来,Benji感觉已经大脑宕机了,Will就还在斟酌Ethan的态度。最后Ethan面无表情地签完了。

#620

咦所以EB党头顶青天(yoooo)?(不是)

Luther呢?

Ethan脾气真的太好了吧!

#621

请自行脑补Luther似笑非笑的表情。(老大哥什么没见过)

#622

其实大多数男粉都很正常,但是这种特意舞到正主面前的就应该不能理解为开玩笑了吧

#623

男粉出来冒泡,其实男生和女生都一样,只不过男生的表达方式可能更直接更无所顾忌一点?也希望大家不要因此judge男粉

#624

其实说不上judge,就是感觉Ethan被这种表达方式吓到了,可能他还不习惯那么狂热的粉丝233

#625

我觉得他早晚会习惯的2333

作为一个只会放假图的作者掉落的520福利(侵权删)

 null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